close
(手機排版)
唸血液念到有點不耐只好發發費雯,反正今天大概沒時間寫手帳了QWQ

今天上家教課時,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原因,其實有點力不從心…讓學生考完小考後就讓她去打電話給媽媽,結果學生掛電話後…突然蹲到一邊的角落哭哭(瞬間被嚇到)。趕緊跑去她旁邊問她怎麼了,才知道她在想媽媽,好說歹說抱了她幾把才讓她破涕為笑,瞬間有種成就感(?)反省一下平常對我弟都沒那麼好哈哈(在家根本是欺壓弟弟的魔王)

然後,學生下一秒的話是:「我也要姓蔡,你當我媽媽好不好?」

害我瞬間石化,立刻回:「喂喂,××小朋友,老師我還沒那麼老好嗎~」(和小朋友說話都會幼稚化口氣)

其實想想,家教學生應該很孤單吧,父母都在外地工作,一週大概也只能見個幾次,這幾天她妹妹又生病住院,大概感受更強烈。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也是被帶去台北給外婆顧,每次爸媽來了後又走,也是哭得像是偶像劇男女主角分離一樣淒慘XD

結果今天的家教課只好走輕鬆路線啦~不過還是想抱怨,每次教數學就像是一場打仗…比如今天的小數四則運算,錯了請學生重來一遍會開始鬧小脾氣,剛好今天自己也不是很舒服,整個火都有點上來了(雖然沒發作XD)只好最後要求他把某題完完整整寫好一遍就提早下課~

感冒後的食慾嚴重被影響,本來想說早上沒什麼吃中午可以享受,結果那盒鐵板麵大概吃不到十口我就吃不下了…晚上自己煮的湯麵也是吃不完,有變瘦的話我還會稍微釋懷,問題是根本沒差QWQ然後現在念血液學又開始餓了是哪招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